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尤溪县人社局开展意识形态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9-06-18 18:04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全面加强全局干部职工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617日下午,尤溪县人社局邀请县委党校张丽娜老师讲授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为主题的意识形态工作讲座,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等50余人参加培训。

  张丽娜老师从意识形态工作是共产党人的看家本领和政治优势,意识形态工作是领导权关乎国家政治安全、民族向心力和文化发展方向,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着力点三大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一次精神洗礼,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对进一步提高意识形态工作意识和能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尤溪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