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市局第二党支部开展“风展红旗如画”红色故事宣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6-06 15:57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65日下午,市人社局第二党支部开展“风展红旗如画”红色故事宣讲比赛在市社保大楼举行。共有7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比赛,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局部分直属单位负责人、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到场聆听。

  《一波三折买烧饼》《草鞋计》《朱总司令救孩子》……比赛现场,经过7名红色宣讲员满怀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个个红色经典故事,引领观众穿梭在历史的长河里,感受着蓬勃向上的精神力量。经过激烈角逐,林双获得一等奖,张春花获得二等奖,尤建、赵闽丽、丁长邦获得三等奖。

  红色故事宣讲比赛后,大家集体起立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全体党员的大合唱和拉歌活动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结束后,每一个人都沉浸在爱党、颂党的歌声中,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比赛,大家将继承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前行,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务实创新,积极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带头改进作风,牢固树立规矩意识,继续强化担当,锤炼党性,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局机关第二党支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