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三元区人社局切实做好特殊群体就业帮扶

发布时间:2019-06-06 15:51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近日,三元区人社局联合区司法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和职业指导活动。

  会上,人社部门提供了30多条企业用工招聘信息和3条免费培训资讯,现场还建立了“人社司法服务群”,方便实时为他们推送就业创业政策和用工信息。就业中心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创业担保贷款”“一次性创业补贴”以及如何办理《就业失业登记证》、网上进行求职登记等各类优惠政策和申请的办法。

  今后,我局将继续加强和各部门间协作,开展各类针对特殊群体的帮扶,通过创新服务方式推进延伸服务,鼓励和帮助特殊群体实现就业梦想,重拾人生自信,助力特殊群体融入社会平等就业。

(三元区人社局  林秀华)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