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沙县人社局开展“风展红旗如画”红色革命故事宣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6-06 15:48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上下“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唱响沙县“风展红旗如画”红色品牌,大力营造老区苏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浓厚氛围。530日,沙县人社局机关党委开展“风展红旗如画”红色革命故事演讲比赛。

  通过前期各支部的选送,共有8名选手进入复赛。参赛选手围绕三明红色革命故事开展宣讲,向在场听众讲述了革命先烈们动人的先进事迹。《一件棉衣》《一波三折买烧饼》《炸城墙攻克沙县》等一个个鲜活的故事跃然呈现在大家面前,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听众。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5名。经过此次宣讲活动,在全局范围内营造了致敬革命先烈,传扬红色精神的良好氛围,为打造我县“风展红旗如画”红色品牌起到了推动作用。

(沙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