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市第二高级技校举行2019年职业教育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4 10:16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59,市第二高级技校举行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学校全体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本次活动周的主题为“迎祖国七十华诞 展职教时代风采”,活动内容有开放校园参观、师生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及展示、职业教育宣传活动暨2019年招生宣传等。

  启动仪式结束后,组织开展了师生技能竞赛活动及展示。竞赛项目包括发动机拆装、汽车美容、PLC编程调试、数控加工、礼仪、办公软件应用等12个项目,共有300多人次参加比赛活动。

  通过校园技能竞赛活动平台,展示学校教师和学生技能风采,营造师生切磋交流技艺、互学互鉴、共同提高的良好学习氛围,促进学校教学质量和技能人才培养水平稳步提高

   市第二高级技校将以本次活动周为契机,全面展示学校的办学成果、专业特色,扩大职业教育的社会影响力,努力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氛围,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促进学校在培养高素质、高水平技能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方面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第二高级技校)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