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沙县:参观教育基地 重温红色记忆

发布时间:2019-05-14 10:15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完善人社基础工作,创新党建工作载体511日,沙县人社局社会保险党支部与中国邮政沙县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古田再出发,走进红色教育基地活动。

  全体党员通过瞻仰古田会议会址、重温入党誓词、瞻仰主席园、古田会议纪念馆、中国闽西一大会址一系列“红色之旅”活动,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了解了一段恢弘的革命历史,深刻学习了“古田会议”精神的内涵,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为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推动效果。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党的历史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纷纷表示要继承弘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继承弘扬古田会议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献身人社事业,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把我们的国家建设得更加美好。

(沙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