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三元区人社局积极做好公益性岗位开发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7 17:28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一是摸底调查。早安排、早布署,年初及时与区财政局联合发文出台2019年三元区公益性岗位开发征集的公告,并对所管辖区域符合条件单位的公益性岗位需求情况进行调查摸底,最终确定31个单位申报公益性岗位36个。

  二是公开招聘。根据计划开发的岗位需求情况,分别在三元区政府网、三元新闻网、三明电视台都市频道公开招聘公告和进行专题报道。

  三是部门协作。针对岗位征集、公开招聘等环节,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截至410日,已完成报名工作。下一步,将根据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推荐,会同用人单位组织面试后及时办理录用手续。

(三元区人社局 林秀华)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