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人社部到我市调研基层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0 17:10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410日,人社部规划财务司司长王克良带领调研组到泰宁县调研人社基层平台建设情况。省人社厅副巡视员陈成武、省人社厅规划财务处处长陈文永、市人社局局长吴成城、泰宁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炯锋等陪同调研。

  王克良司长一行先后到朱口镇、杉城镇,实地察看镇、村(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所(站)建设情况,与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基层平台工作开展、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参保、人社政策落实、社保业务工作下延、基层平台网络建设、审批服务便民化等情况。

  调研中,泰宁县人社局主要领导就县、乡、村(社区)三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建设、管理、人员培训等情况进行了汇报。王克良司长充分肯定我市和泰宁县在基层人社服务平台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市和泰宁县基层平台建设工作建设标准高、规范化,达到了“机构、人员、经费、场地、制度、工作”六个到位要求,村级平台建设规划科学,布局合理。希望加快县级服务平台建设进度,加大在人社便民化服务方面的工作力度,持续优化办事流程,全力推进便民化服务;积极搭建用人信息平台,关注困难人员再就业;在乡村振兴公益性岗位开发方面,优先安排困难群众就近就业。

(泰宁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