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沙县开展2019年“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9 16:11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327日,沙县人社局在府前广场举办以“智慧人社 智慧服务”为主题的“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互联网+人社”展开宣传,工作人员积极向往来群众宣传社会保险、工伤保险和就业创业等政策。同时,积极推广三明民生平台和“12333”公共服务平台,引导居民通过人脸识别认证系统手机客户端进行社会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宣传网上申领失业保险金和社会保险补贴等便民服务。本次活动共接待受访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沙县居民对人社部门政策的知晓率,强化了参保意识,也突出了“智慧人社 智慧服务”这一主题,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效果。

(沙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