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泰宁县召开人社基层平台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3-22 17:22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人社部门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和劳动关系等各项人社工作取得新突破,320日,泰宁县召开人社基层平台业务培训会,县人社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各相关股室、中心负责人,全县各乡分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领导,各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所和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站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炯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对2019年全县人社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与部署,县人社局相关业务股室对基层平台业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议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提高思想认识。要结合相关政策,针对自己实际工作中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思考。各乡镇、社区要多沟通多交流,相互启发,达到互帮互助,共同提高的效果。二是要统一思想,明确职责,抓好责任落实。要认真做好社保精准扩面、就业创业、劳动维权等各项工作,切实提高人社政策知晓率,扎实推进全民参保计划,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三是要持续发力,强化监管,提升服务水平。各乡镇要加强基层平台劳动保障协理员队伍建设,规范基层平台运行和服务,不断提升平台管理水平和运行效能。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各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所和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站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明确了工作职责,为扎实推进我县人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

(泰宁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