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三元区人社局党支部与兴业银行三元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创共建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13 16:07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为加强支部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凝聚人心,增强力量,促进各项工作发展。36日下午,中共三元区人社局支部委员会与中共兴业银行三元支行支部委员会党建联创共建签约仪式。

  会议共有四个议程。首先,双方党组织负责人签署联创共建协议书。然后,由双方党支部书记致辞。兴业银行三元支行党支部负责人介绍了兴业银行的背景,双方的优势以及以往合作关系,并对未来双方合作发展的前景作了展望。三元区人社局党支部负责人从“联学、联创、联享、联动”四个方面,对如何做好联创共建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大家从各自工作的角度畅谈了未来党建联创开展的形式。最后,集体合影留念。

(三元区人社局  陈当坚)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