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省人社厅到我市调研全省人社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及企业用工情况

发布时间:2019-02-22 11:29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220-21日,省人社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张永生率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调研员李梅、省劳动就业服务局局长谢竞忠一行,到我市调研全省人社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及企业用工情况。市人社局局长吴成城、副局长陈永连,驻市财政局纪检组组长刘继善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沙县、市区和永安,实地考察双轮化机公司、金杨科技公司、三钢集团、宝华林公司和海西重汽公司,现场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在招工用工、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以及对人社工作的意见建议。调研组还深入永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大厅,了解服务大厅窗口布局和业务开展情况,与窗口工作人员及办事群众亲切交谈,听取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市人社局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市落实全省人社工作会议精神情况、稳就业和保障用工情况以及做好2019年人社工作的意见建议。调研组表示,会将此次调研收集的问题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和深入研究,作出分类指导、协调处理和集中反馈,切实解决基层工作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更好地推动全年工作,开创人社事业新局面。

(局办公室、沙县、永安市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