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泰宁县举行2019年第二场“春风行动”暨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2-13 11:38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为了积极鼓励动员返乡农民工留在本地进行就业创业,缓解企业节后用工压力,促进供求双方精准对接。212日上午,泰宁县人社局在政府市民广场举行2019年第二场“春风行动”暨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是落实“干好每一天”深入开展“进农家、帮企业、解难题、敢担当、促发展”活动的重要举措,旨在为我县企业营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缓解企业“用工难”,让更多县内企业与求职者享受到政府公共服务的优越性,给各类求职群体提供更多就业选择和政府关怀,促使群众充分稳定就业,缓解群众“就业难”。

  另外,此次招聘会共吸收各类招聘企业25家,行业涵盖酒店、家政、批发、零售、食品、制造、餐饮等多个行业领域,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进场咨询人员达1600多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人,现场还设有社会保障政策咨询及法律援助台,更好地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就业服务。

(泰宁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