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2019年将乐县新春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877人

发布时间:2019-02-13 11:41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212(正月初八),2019年将乐县重点企业新春招聘会在府前广场举行。此次招聘会以“求职何必去远方、家乡就业好地方”为主题,共有56家重点骨干企业参会,提供机修、会计、销售等就业岗位1300多个。

  为筹备此次新春招聘会,县人社局通过县电视台、手机短信、“微将乐”微信公众号及将乐就业网推送招聘会信息,产生良好的宣传推介效果,共吸引求职者3300多人次进场应聘咨询877人达成就业意向,其中男性532人,女性345人,大中专生132人。同时,在招聘会现场设立了就业创业、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劳动保障等政策服务咨询台,解答群众各类咨询,展现了良好的人社服务形象,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政策宣传材料5000多份。

  下阶段,我局将做好本次招聘工作后续跟踪对接服务,并根据企业和求职者的需求情况,不定期召开专场招聘会。

(将乐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