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明溪县再添2个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9-02-13 11:29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近日,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关于公布2018年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名单的通知》(闽人社文〔201918号)文件,根据相关规定,经基层单位申报、各地遴选推荐、省级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认定明溪县朝南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毛祚胜技能大师工作室、雪峰宝剑厂赖志强技能大师工作室2个工作室为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每个工作室可获得补助经费10万元。

  近年来,明溪县扎实推进人才强县战略,完善了一系列人才优惠政策。县人社局以大师工作室建设为抓手,组织推荐有一定潜力的企业参加省级遴选技能大师工作室,积极在企业、院校开展技术创新、行业交流合作、带徒传技等活动,不断积累成果,将工作室建设成为高技能人才技能展示、交流提高的重要平台。

(明溪县人社局  李洁)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