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三元区人社局扎实做好市级“三支一扶”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13 11:26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一是注重教育培训。为每年新派遣的“三支一扶”人员召开岗前动员培训会,让他们更快转变角色、适应工作岗位。2018年新派遣市级“三支一扶”13名,截至目前,全区在岗人员21名。

  二是严格日常管理。建立日常跟踪和每季度定期跟踪等工作制度,健全服务期满毕业生数据库,及时准确掌握服务期满毕业生就业情况,2018年,我区有2名期满“三支一扶”毕业生考录到机关单位、3名考录事业单位。

  三是加强关心关怀。2019年新春来临之际,我局有关人员走访了“三支一扶”服务单位,为他们发放慰问金、慰问信,给在基层服务的“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送去了一份温暖。

(三元区人社局  陈欢)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