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尤溪县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2-12 09:11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为顺利做好2019年企业用工服务和返乡务工人员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缓解企业节后用工压力,促进岗位供求双方精准对接。29日上午,尤溪县人社局协同县经济开发区、总工会、工商联等单位在中心广场举办“尤溪县2019年春风行动招聘会”活动。活动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目的,在用人单位招聘和求职者之间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

  此次专场招聘会有批发和零售业、住宿和餐饮业、金融业、文化与旅游业、纺织业28家规模以上企业进行现场招聘,涉及20多个工种,包括建筑工程类、生产技术类、销售类、服务类、网络信息类、技工等,提供1030多个岗位数,进场求职人员达1300多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90多人。社会反响良好,受到广大求职者的欢迎与好评。

(尤溪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