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我市开展铁路在建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8-12-11 10:31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铁路建设领域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市铁办、人社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市所有在建铁路项目建设标段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专项检查组先后对南龙、浦梅、兴泉等在建铁路施工项目三明境内建设标段,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开展检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现场抽查等方式,重点了解各施工单位按时足额支付工资、签订劳动合同、以及用工实名制管理、工资专用账户和工资保证金等制度落实情况。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施工单位重视劳务用工管理工作,确保春节前农民工能及时足额拿到所得劳动报酬。

(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