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宁化县人社局举办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员就业维权法律法规政策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2-11 10:19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126日,宁化县人社局在县行政服务中心举办为期一天的调解员就业维权法律法规政策培训班,来自16个乡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所、县属国有企业、工业园区规模企业从事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工作的调解员共45人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市人社局调解仲裁管理科有关同志进行授课,针对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制度以及典型案例进行了详细解读与分析,并在讲授中与培训学员互动,有针对性地对学员在实务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

  通过本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基层调解员的政策水平和调解能力,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企业和谐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宁化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