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永安市人社局举办老年慢性疼痛性疾病诊治及治疗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12-11 10:16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126,永安市人社局组织200多位退休职工在老年大学上了一堂精彩、实用的“老年慢性疼痛性疾病诊治及治疗”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开始前市人社局邀请总医院医护人员先为老年朋友提供测量血压、慢性疾病义诊、冲击波免费体检、现场咨询,并发放健康资料。讲座中,总医院林主任根据现场一些老年朋友的身体问题有针对性的介绍十种慢性疼痛(如带状疱疹、颈椎病、骨性关节炎等)、为什么会得慢性疼痛、如何预防和治疗慢性疼痛几个方面向大家做了详细阐述,并强调对于慢性疼痛要正确认识、科学治疗、尽早预防,通过合理饮食、科学锻炼、注意保暖、定期检查、心情舒畅、科学选择等几个方面预防慢性疼痛的发生。

  健康讲座中,退休职工们听得十分认真,讲座讲结束后,大家又进行了互动,现场气氛很热烈。

(永安市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