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我市组团参加闽西南第一届暨厦门市第十六届校企合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8-12-07 10:20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122日上午,闽西南第一届暨厦门市第十六届校企合作对接会在厦门隆重开幕,全国各地150多所院校、闽西南五市800多家企业参加活动。

  今年,我市首次成为闽西南协作区成员,市人社局高度重视此次校企合作对接会,组织全市20多家企业,由陈永连副局长带队参会。本次校企业合作对接会针对性强,主要邀请职业技术学院等理工类院校参会。会上三明市三真药业有限公司与黔东南职业技术学院、福建海西联合药业公司与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成功签约,其中三真药业有限公司签约高校毕业生105名;三明市梅列区英杰语言培训学校与江西省部分院校进行有效洽谈对接。

  我市参会企业对市人社局组团参加此次校企合作对接会,普遍认为开拓了视野,为今后企业开展校企业合作、人员招聘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渠道。

(市劳动就业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