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永安市安排部署全市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6 15:50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1114,永安市组织收听收看三明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视频会议,全市31个相关部门及乡镇(街道)在永安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市领导就全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三明市会议相关要求,打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攻坚战,全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会议指出,要做好关键节点欠薪隐患排查和处置,全面整改落实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把春节前的治欠保支维稳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应急处置,加强监管,做到情况早掌握、早研判、早解决;要加强部门联动,发挥统筹协调职能,强化治欠保支工作,维护农民工兄弟的合法权益,确保全市安定稳定。

(永安市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