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市人社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异地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3 16:31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和弘扬红色精神,引导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1110日,市人社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人社事业发展更上新台阶”主题党日活动,并组织异地教学。

  在异地教学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先后组织参观了宁化革命纪念馆、谷文昌纪念园、宁化红军医院纪念园和清流林畲毛泽东旧居等红色教育基地,通过瞻仰红色遗迹、倾听现场讲解、观看历史图片、重温入党誓词等,进一步强化对党员的革命传统教育、社会主义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学习新思想、勇于新担当、实现新作为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市人社局机关第一党支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