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今年市直事业单位转正定级培训做到三个“突出”

发布时间:2018-11-13 16:23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近日,分七期举办的市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转正定级培训班圆满完成,共有650人参训,其中公共专业251人,卫计专业399人。此次培训工作做到了三个“突出”,取得较好实效。

  一是突出结合“大学习”。将培训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市人社局分管领导在办班前主持审定了培训内容、选定授课教师,明确要求将新思想作为重要的培训内容,学员必须结合新思想撰写培训心得体会等。

  二是突出分类施训。市人社局按照公共专业、卫计专业组织分类培训。公共专业重点培训职业道德、公务礼仪、生态环保、心理健康、廉政教育、职称评聘政策等,卫计专业重点培训医改政策、大健康、传染病监测与信息报告管理、公卫等,提升了培训针对性、实效性。

  三是突出综合服务。根据县(市)参训学员较多的情况,提前安排好学员食宿,加强交通、用电、饮用水等安全教育。分班次制定应急预案,有效预防与应对培训中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确保培训安全。学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精炼实用,有利于提升业务技能。

(局职业能力建设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