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市人社局全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3 16:22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一是保障用工需求。建立求职招聘常态化机制,促进企业与求职者精准对接,今年来共举办招聘会90场,2500多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岗位3.6万个,达成意向1.1万人。

  二是减轻企业负担。落实工伤和失业保险降费政策,发挥工伤保险费率浮动机制在促进安全生产、工伤预防工作中的“杠杆”作用,今年来已为企业减轻负担1.77亿元。

  三是强化援企稳岗。发挥失业保险减少失业、稳定就业功能,开展失业保险“护航行动”,今年来共为20家企业审核发放稳岗补贴523.48万元,惠及企业职工1.63万人。

  四是注重人才培养。主动对接主导产业发展,重点引进培养企业急需高层次人才和技能型人才,今年来共引进ABC高层次人才和工科类青年专业人才74,培养高技能人才1051人。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