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三元区2018年度第三期保育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11-13 16:03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近日,由三元区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和市总工会职工学校联合举办的2018年度第三期保育员培训班开班,辖区各社区下岗失业人员及外来农村富余劳动力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市第一医院有关专家采取理论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培训内容按照国家职业标准,结合保育员工作实际需要编排开设,主要有:产褥期护理、母乳喂养新生儿护理、月子餐制作、新生儿疾病预防与护理、新生儿护理与意外伤害防范等内容,本次培训还增加了实践操作课堂。培训结束后,三元区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将提供国家技能鉴定考试相关信息给需要考取育婴员、保育员等级资格证书的人员。

(三元区人社局  吕冬璘)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