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市人社局举办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1-09 17:13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111日至2日,市人社局在市委党校举办直属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14个基层党组织38人参加了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明政在开班式上作了动员讲话

  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市直机关党工委等有关负责同志,对《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扎实做好新时代基层意识形态工作》和《如何做好机关党支部日常工作》等专题作了辅导,还专门召开学习交流会,畅谈学习感悟,总结近期工作,分析困难问题,商研解决办法。

  通过学习培训,局机关进一步兴起了大学习热潮,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务干部的责任担当和素质能力。

(局机关党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