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永安市人社局三措并举促进经济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8-10-12 18:02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一是助力脱贫。加大职业教育和技能脱贫培训力度,因地制宜开展育婴师、电焊工等培训共7579人,向贫困劳动者提供公益性岗位61个,目前人均收入达1380元。

  二是普惠民生。全面推进实施“全民参保计划”,继续调整提高基本养老金,企业退休人员月人均增加养老金133.44元,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从100元提高至118元,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金提高至每人每月312元。

  三是促进就业。开展求职登记3041人,介绍成功2830人次,举办招工招聘会7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147人,企业用工登记2436329个岗位,发布劳务信息366条,今年以来城镇新增就业人员1999人,新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1775人,城镇登记失业率2.53%。

(永安市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