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泰宁县召开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扩面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0-12 17:59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近日泰宁县人社局召开全县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扩面工作培训会。全县各乡分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领导,各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所工作人员和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站工作人员,县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中心分管领导、中心主任及具体业务经办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省会议精神及传达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全民参保登记数据分析运用推进养老保险法定人员全覆盖的通知》(闽人社文〔2018125号)文件精神,并通报了全县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重点指标完成情况。会议着重对当前全县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扩面工作进行培训部署,并要求全县各级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经办人员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精准开展参保扩面工作,确保今年底本地精准扩面比例不低于45%

(泰宁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