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尤溪县人社局举办就业创业政策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0-12 17:54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人社所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促进全县就业创业工作深入开展。1012日上午,尤溪县人社局组织各乡镇人社所长、社区居委会负责人、业务经办人员在县人社局八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全县就业创业工作研讨及就业创业政策落实的业务培训会。

  会上,县劳动就业中心工作人员从社会保险补贴、一次性场地租金补贴、创业担保贷款、《就业创业证》申领、创业带动就业补贴、公益性岗位开发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政策解读和系统化的业务流程培训。通过此次培训,有效助推了我县新一轮的积极就业创业工作,发挥了创业扶持政策的综合效应,进一步将创业优惠政策宣传到群众当中去,使群众成为各项扶持政策的知情者和受益者,有利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了解政府惠民政策的良好氛围。

(尤溪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