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我市开展在建铁路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8-10-09 17:38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铁路建设领域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提升铁路建设领域全面“无欠薪项目部”创建质量,落实按月足额支付工资、劳动用工实名制、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等制度,7月以来,市铁办、市人社局联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在建铁路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

  检查要求各县(市、区)铁办和人社部门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组织实施,对用人单位自查自纠情况及时分析,督促存在拖欠工资行为的用人单位立即整改,并以发生过拖欠工资问题的施工建设项目进行重点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活动开展以来,全市检查在建铁路项目用人单位24户,涉及农民工1.3万多人,补发农民工工资16万元,涉及农民工30人。

(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