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市劳动就业中心:强化政策培训 促进政策落实

发布时间:2018-10-09 17:37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为确保新一轮就业创业政策全面更好地落到实处、惠及于民,促进我市就业创业工作取得新成效。按照市局2018年度培训总体安排和要求,市劳动就业中心89月分别在将乐县和市本级连续举办了3期全市就业创业政策业务培训。各县(市、区)人社局分管领导、就业中心主任、业务经办共90人参加了培训。

  中心聘请了易联众技术员对求职招聘系统、失业保险系统、创业担保贷款系统使用等具体业务开展培训。既有理论层面的引领,又有典型案例的支撑,丰富生动,针对性、可操作性强,达到了解疑释惑的效果

  同时,培训以新近省、市出台的就业创业政策解读为重点,围绕统一规范政策执行口径,通过讲清逐项政策范围、对象、条件、标准、业务经办流程以及注意事项,着力解决系统工作人员对就业创业政策理解不一致,导致政策落实不到位问题,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就业创业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市劳动就业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