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福建省首期高层次人才国情省情研修班在我市开班

发布时间:2018-09-26 17:48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926日上午,57名来自全省各地的高层次人才汇聚一堂,参加2018年福建省首期高层次人才国情省情研修班。省人社厅副厅长王强作开班动员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张元明出席开班式。

   

  王强指出,举办福建省高层次人才国情省情研修班,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知识分子的奋斗激情。王强希望,各位专家人才通过研修学习,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怀揣为民情怀,立足岗位,勇于担当,自觉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建设新福建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元明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研修班在三明开班,是对三明人才工作的肯定与鼓励,希望与会专家能对三明的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和人才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据悉,此次研修班为期五天,研修内容主要包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专题讲座,到永安市洪田镇马洪村等地现场教学,专家互动论坛等。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