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县级动态】永安市举办“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9-07 16:57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为了提高永安市行政机关公务员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能力,95日-7日,永安市人社局举办“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全市各乡镇(街道)分管扶贫工作的领导和扶贫办专干、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工作人员共7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采取课堂集中教学与参观现场示范教学点的模式进行,邀请了省农村工作研究中心主任黄跃东和福建农林大学教授刘飞翔前来授课,课程主要包括:永安市扶贫开发重点工作及政策、扶贫攻坚形势与政策解读、乡村特色与基层扶贫可持续发展等内容。通过现场观摩、经验交流及业务培训,扶贫干部的业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增强了打赢脱贫攻坚战信心。

(永安市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