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市级动态】市劳动就业中心开展创业创新项目指导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6 17:57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近日,针对基层公共创业服务较为薄弱的情况,市劳动就业中心主动服务基层,由市劳动就业中心主任科员、国家级创业导师刘春和到各县(市、区)开展创业创新项目指导培训活动,创业者、创业导师、劳动保障所所长共3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讲座从企业发展的阶段和层次、初创企业商业交流的任务、初创企业商业交流的主要方法、商业计划书的要求和完成步骤、商业演示文稿的要求和完成步骤、商业计划书和商业演示文稿的使用事项等6个方面进行了详实讲解,并对创业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此次培训活动有力的提升了基本公共创业服务水平,营造出浓厚良好的创业氛围,并受到创业者的一致好评。

(市劳动就业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