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动态】泰宁县人社局“多角色”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8-08-16 17:14

  一是化身“月老”,当好供需双方的“红娘”。通过电视台、微信公众号、春风行动、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等方式发布招聘和求职信息,多渠道为供需双方“牵线”。今年来,举办各类招聘会2场,发放各类政策宣传材料4000多份,提供就业岗位800多个。

  二是化身“店小二”,当好创业扶持的“保姆”。积极落实就业创业扶持政策,简化办事流程,畅通创业贷款绿色通道,以“保姆式”服务努力解决创新创业者的资金瓶颈。今年来,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0笔,发放金额189万元,实现带动就业76人。

  三是化身“技师”,当好技能培训的“专家”。结合市场用工需求、产业发展趋势等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技能培训。今年来,共组织培训各类人员504人;申报职业技能鉴定2期共109人,取得初级职业资格证书85人。

(泰宁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