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市级动态】2018年全市人社工作推进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13 17:31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810日,市人社局组织召开2018年全市人社工作推进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工作座谈会。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成城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全市人社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工作座谈会上,吴成城局长对上半年全市人社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准确分析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要求和存在问题,就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了阐述细微、要求明确的指导意见。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纪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刘继善组长分析指出了全市人社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存在问题,对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要求。永安市、将乐县、大田县人社局,市劳动就业中心、市社保中心、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会上先后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认真观看了湖北红安事件报道视频。

  在全市人社工作推进会上,吴成城局长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人社系统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上级人社部门的决策部署,紧扣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聚焦民生、聚焦改革、聚焦发展、聚焦能力,全市人社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吴成城局长要求,下半年,全市人社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统筹协调、突出重点,更加注重提高就业创业质量,更加注重完善社会保障制度,更加注重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更加注重激发人事管理活力,更加注重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更加注重落实脱贫攻坚任务,狠抓下半年100项重点工作项目的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吴成城局长强调,系统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省人社厅的指导下,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敢于担当,积极作为,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工作服务水平,激励干部干事创业,奋力推进全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市人社局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作了重点强调发言,各县(市、区)人社局(公务员局)汇报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下阶段工作举措及意见建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