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市级动态】市人社局迅速贯彻落实行政服务效能和干部精气神督查整改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6-13 16:57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611日上午,市人社局邱宏萌副调研员组织局审批办和市劳动就业中心、市社保中心、市机关保中心、市人才中心负责人召开工作会议,传达贯彻68日下午召开的“行政服务效能和干部精气神督查整改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省效能办对部分地市督查的行政服务效能和干部精气神明察暗访情况、市纪委对市行政服务中心明察暗访情况等有关通报的内容,邱宏萌副调研员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全体窗口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省、市督查通报的内容,明确岗位职责,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对照自查。根据会议精神和通报内容,认真对照自己的岗位和行为进行分析查摆,开展自查自纠,列出风险清单。三是要提升质量。根据风险清单,从两方面抓好整改落实:一方面要从行为规范上着手,按照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考核办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另一方面要从业务规范上着手,落实行政服务标准化和“三集中”、窗口受理办件、网上办事服务的要求,规范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效能。

(局政策法规和审批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