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县级动态】永安市人社局四到位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3 16:37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一是见习基地建设到位。积极为符合条件的企事业单位申报大中专毕业生见习基地,目前全市共有中国重汽海西汽车公司、永安市立医院等13家见习基地。

  二是征集岗位跟进到位。每年向各家见习基地征集见习岗位,今年共征集见习岗位49个,计划招收见习人员206人。

  三是见习制度服务到位。督促各见习基地对见习人员履行职责、专业技能等方面进行考核,见习期满,见习基地对工作表现良好的见习人员优先录用。

  四是见习补贴落实到位。将见习补助标准提高为每人每月828元,补助期限为3个月,近三年共为75名高校毕业生发放见习补贴约11万元。

(永安市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