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县级动态】将乐县人社局扎实推进文明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3 16:33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一是抓好宣传教育。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人社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精神文明建设结合起来,牢牢把握“民生为本、人才优先”工作主线,利用干部大讲堂、两会一课、局务会等时机积极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宣传教育活动,促进人社干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养成。

  二是宣传道德风尚。在服务大厅和公共走廊等区域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争当学习和践行的模范,积极倡导尊老爱幼、勤俭节约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促进知荣辱、讲正气、做奉献、促和谐成为单位新风尚。 

  三是做好公益活动。组织干部职工进社区、文明交通志愿劝阻、街道市容环境治理等社会公益活动,发挥各乡镇劳动保障所、电子屏就业创业宣传栏等阵地优势,在联创社区做好中国梦、爱党爱国、传统美德、生态文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宣传,树立人社系统良好形象。 

  四是严肃窗口作风。强化窗口作风建设,对窗口单位不定期开展教育学习和机关效能督导检查,全面贯彻和完善各项服务标准和服务规范,严格落实各项工作纪律,规范文明服务用语,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和群众满意度,努力打造“为民、务实、清廉”的人社队伍形象。

(将乐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