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县级动态】清流县举办新型职业农民茶艺师专业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6-13 16:30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为帮助农村户口人员、精准扶贫户学到一技之长,帮助其创业或工作,69-14日,清流县人社局、农业局、龙津镇联合在县高级职业学校举办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茶艺师专业培训班,共有1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厦门国家级高级茶艺师、评茶师、工程师李文举主讲,李文秋、陈霖、郑春莲、陈小燕等茶艺教师进行理论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为形体训练、茶文化、茶道、茶艺表演等,各项费用全部免费。培训班结束后对这批学员进行茶艺师初级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合格的学员给予评定为国家初级职业资格,并颁发茶艺师初级职业资格证书。

(清流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