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市级动态】市人社局到百亿龙头企业开展实地帮扶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24 17:35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加快百亿龙头企业培育发展座谈会精神,切实帮助企业解决人才方面的问题。近日,市人社局局长吴成城、副局长黄美清带领有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到福建华橡自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福建三钢(集团)三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福建明一生态营养品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在座谈会上,三家百亿龙头企业领导介绍了近年来企业的经营状况、发展思路和方向,提出了需要政策扶持的有关事项。针对三家百亿龙头企业提出的问题,市人社局领导及有关同志作了认真详细的解答,并表示将与企业积极配合,梳理对接各项人才政策,努力为企业提供所需的人才智力支持。

(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