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县级动态】建宁县人社局三举措推进民生保障

发布时间:2018-05-24 16:20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一是筑牢“主阵地”。推进全民参保,第一季度全县城镇职工基本养老参保1.5万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7.3万人,60周岁以上新增领取待遇人数为192人,基金征缴共计1963万元。

  二是提高“软实力”。推广“人脸识别”认证系统,开展社会保险征缴稽核,健全完善反欺诈冒领长效机制,加强社保基金安全管理。

  三是扩大“服务网”。按时足额发放各项社会保险待遇,做到一分不少、一人不漏、一天不拖。健全完善关系转移接续运行机制及其经办规程,确保企业职工、退役军人等群体养老保险转移接续顺畅。启动工伤康复定点医疗服务试点,保障工伤职工合法权益。

(建宁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