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县级动态】尤溪县召开劳动保障监察书面审查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5-24 16:15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为着力推进全县劳动保障监察书面审查工作上台阶,5月23日,尤溪县人社局根据省、市《关于集中开展2017年度劳动保障监察书面审查工作的通知》精神,组织召开了劳动保障监察书面审查工作业务培训会,15个乡镇劳动保障所所长及业务人员、县经济开发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以会代训方式,传达省、市关于集中开展劳动保障监察书面审查工作文件精神,重点培训、讲解了劳动保障监察网上申报和书面审查流程,对劳动保障书面审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审查工作的重点、内容和注意事项。会上,要求各乡镇劳动保障所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严格依法办事,认真抓好书面审查工作的落实。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工作人员的法律素质和业务水平,对规范该县用人单位用工行为,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具有积极意义,将进一步促进该县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

(尤溪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