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市级动态】我市参加第五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巡回招聘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2 18:01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519日,第五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巡回招聘会在湖南长沙举行,我市由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人社局组团参加招聘活动。市人社局副局长黄美清带队,组织三明市台江医院、福建省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三明双轮化工机械有限公司、百特(福建)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活动,各参会单位共拟招聘岗位59187人,同时将未参会单位拟招聘岗位1961453人等人才需求信息在招聘会现场向求职者推送,向国家人才网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推送。招聘会上,代表团着力推介我市“好山好水好创业”的环境,宣传我市人才及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等优惠政策,共发放上述各种宣传材料300余份。三明展位共接待求职者咨询67人,达成就业意向15人。通过赴外招聘活动,使更多的外地高校毕业生了解三明的就业创业环境和人才政策,吸引大中专毕业生来明就业创业,为我市企事业单位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