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县级动态】建宁县多举措做好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2 17:52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一是全面摸底调查,合理控制岗位规模。根据就业困难人员公益性岗位需求和就业资金承受能力,县人社局联合财政部门对各乡镇进行了全面摸底调查,结合实际,最终开发人力资源和社保协管员、乡村保洁员两类公益性岗位,共计103人。

  二是制定政策文件,规范开发管理机制。县政府出台《关于印发建宁县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规定了公益性岗位开发的一系列开发管理方法,明确了今年公益性岗位开发的目标任务和具体操作方式,从政策上,保证了公益性岗位开发工作顺利实施、有序推进。

  三是加强领导监督,强化管理协同推进。成立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领导小组,县人社局充分发挥牵头协调作用,负责岗位开发实施的日常工作,各单位加强协同,密切配合,统一政策、统一程序安置就业困难人员,确保公益性岗位开发这项民生工程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发挥实实在在的社会效益。

(建宁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