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县级动态】建宁县多措并举做好精准就业创业服务

发布时间:2018-04-23 16:10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一是依托乡镇,深入走访,掌握需求。在“大走访、察民情、谋发展”主题活动中,各乡镇挂村领导和挂村工作队走村入户,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点对点对接,掌握各镇外出务工人员家门口就业意向、专业技能、薪资期望等,为开展家门口招聘活动提供精准信息。

  二是依托媒介,多点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微信、LED显示屏、横幅、海报等形式密集宣传家门口就业的优势和招聘信息,积极营造浓厚的家门口就业氛围;通过发放宣传单页,一对一沟通消除群众家门口就业订单不稳定、薪金不准时、保障不全面的错误思想,鼓励倡导群众主选家门口就业。

  三是依托政策,落实保障,做好服务。通过“送岗位、送政策、下乡镇”活动,把全县企业用工需求,省、市最新的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带到各乡镇,确保广大群众对家门口就业有信心、有恒心,吸引促进更多外出人员返乡发展,为经济建设提供强大的人才保证。(建宁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