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市级动态】市第二高级技校引企入校构建师生技能实践平台

发布时间:2018-04-20 17:16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为深化产教融合,全面提升学校专业建设和高技能人才培养能力,市第二高级技校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引进福建天骄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入驻学校,进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福建天骄汽车有限公司是上海大众和东南汽车在本地的特约维修站,主要对外承接小型汽车维修、维护、保养等业务。目前该企业已经进驻学校实训楼一楼,并开始对外汽车维修业务的经营和分别接纳16汽修和16东南汽修两个班级的实习任务。企业在对外维修工作的同时,同学们跟随师傅的管理和指导,既是实习生又是学徒。

  通过实施引企业入驻学校,形成校中企方式,学生通过融入企业管理,体验企业工作氛围,实现职业标准、企业标准与学校教育,实习岗位与工作岗位的零距离对接,满足企业的人才需求和学生的职业成才需求,达到构建师生实践平台的目标。(市第二高级技校)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