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市级动态】我市组团参加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19 16:53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414日至15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在深圳举行。

  市人社局高度重视,牵头组团,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美清带队组织三明学院、华橡自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华灿制药有限公司等6家企事业单位开展高端人才智力对接,共提供46个岗位 67名高层次人才需求。

  此行,代表团大力宣传了我市市情及人才补助、就业创业、住房保障、医疗保健及家属安置等优惠政策,共发放“三明市好山好水好创业”引进高层次人才政策、需求汇编200余册,30余名高层次人才到展位咨询,与6名博士和高技能人才达成初步意向。

  大会期间,黄美清副局长还会同三明学院副院长吴龙、国际学院院长张敬丰等一行人前往深圳森石脉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项目,并与20余名在深圳就业创业的三明学院应往届毕业生座谈交流。会上,黄美清副局长向他们介绍了三明经济社会发展前景和人才优惠政策、需求,鼓励和欢迎三明籍学生回三明投资创业和参与校企合作,为建设新三明做出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