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县级动态】泰宁县举办2018年就业援助专场招聘暨社会保障政策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9 15:16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春节将至,26日上午 ,泰宁县人社局在县市民广场举办2018年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暨社会保障政策咨询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为辖区内失业人员、农村富余劳动力及外来务工人员提供就业服务,解决各类企业招工难问题。现场还设立了社会保障政策咨询台,提供社会保障政策(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保险)、劳动监察、劳动仲裁以及我县行政事业单位拟招聘岗位等与民众切身利益有关的政策咨询服务,帮助群众更好地了解国家最新人社政策,切实维护自身利益。 

  据了解,本场招聘会进场企业 16家,提供招聘岗位500余个,现场达成意向150多人,发放社保宣传资料1500多份。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